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,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,更会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。

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:人生处处是起点,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,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!

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心情日记!(3)

2009.11.19.今天幼儿园为六岁班的孩子们举行了一个简单的结业典礼。意味着今天是这些孩子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上课日了,明天就是长假的开始。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的笑脸,回想起开学的那一天。。。在那些小脸上,有的好奇,有的惶恐,有的更挂满了泪珠,因为对陌生的学校感觉恐惧。。。

到今天,一张张的小脸,开开心心的道再见!还是有的挂着泪珠儿,但是原因是。。。他们不愿意回家,还要留下来玩!那是一个多么令人感动的改变。

这一年的走来,其间所经过的一切真的不是一句两句就能表达。而自己的付出也不是尽善尽美,只因为我也如同孩子般,对这一切也同样的感觉新鲜和陌生,一切也是在学习当中。但是在其间所得到的经验,真的是十分的丰富。这一切都要感谢一直在背后给以我帮助的人。如果没有她的鼓励,我想也不会有今天的这一个“我”!

就让我在这和妳说声:谢谢!感恩有你,让我的人生添加了无数缤纷的色彩。也请多包涵我的不完善!还是期望你给以多多的指教哦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