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,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,更会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。

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:人生处处是起点,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,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!

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心情日记(1)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转眼间一年就快过去了。把你带进我家也将近一年半的日子。曾经以为有能力为你建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港口,让你远离暴力和劳动。也曾经努力的付出,以让你享有平等的待遇。。。可惜的是,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白费!可能是我做得不够好,一直进不了你那心灵世界。又或者是,我不够豁然,包容不了你的一切。我太高估了自己,可能在你的世界里没有我立足的余地!

原来要爱这么一个“特别的你”,真的很难也很累!最后我也选择了放弃我的承诺。。。对不起!我真的做不到!我累了。。。。

直到今天选择让你住进了宿舍,看到你脸上的笑容,才知道那儿才是你的世界,也让我顿时发觉到所有的一切都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。。。。原来一直放不下的,只有我自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