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,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,更会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。

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:人生处处是起点,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,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!

2018年8月5日星期日

难忘的三天两夜!

因为有“你”,所以带给我这一次“难忘的旅程”!也让我经历了无数的“第一次”!

^O^

第一次坐上救护车被直接送急诊!

由于预约的日期还没到,但是又感觉身体真的非常的不舒服,所以再次回到诊所去检查一下。。。。。那知道一查之下就直接被送上了救护车,然后就浩浩荡荡,横冲直撞的被送进了急诊室!
(其实说真的:我自己感觉没有那么严重啦!)

原因是“严重贫血”!><"

第一次住院!

除了生小孩的那三次,这一次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因“病”被留院了。心想也不错,就当是休假好了!^O^
(只是这个休假的两个晚上都睡不好。。。。一是认床,还是自己的窝比较舒服!二是。。。隔壁床的那位真的很吵很吵!正确的说应该是整个病房内的都没睡好@@"!所以第三天大家的唯一希望就是:可以出院!)

第一次输血!

除了曾经捐血的时候看过一包包的血,这次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哪一包包的血。不同的是:这次不是从我身体抽出,而是输入!
说真的感觉还真有点怪怪又蛮紧张的,没办法。。。医生一直叮嘱我要注意有没有排斥的现象出现,搞得我一直担心这些“陌生体”不知道会不会在我体内“大打出手”。^O^
还好最后“他们”应该谈妥了吧,可能还在我这一个“新环境”里开了一桌麻将呢!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这一次记忆最深刻的应该是。。。。。插针的惨痛滋味了!
(真是太难忘了,两手被扎得黑青密布!)

看来我们之间的拉锯战要开始咯。。。。。都和你说了,叫你乖乖的呆着,别捣乱的!现在好了。。。。。只好开战了!><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