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,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,更会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。

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:人生处处是起点,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,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!

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

就在坚持中!

一转眼之间2018年就已来到了年中了。。。。。。哇!怎么这么快?

在这我好像消失了一段不短的时间!><"........其实我没“走掉”!但是就是不知道出现了什么原因,我就是进不来。。。。。正确来说“它”就是不让进!!!!!
在这段时间里曾经不断的尝试,就只出现密码不符合!?奇怪了!?我记错了吗?
接下来就是一直试。。。。一直试。。。。。最后,我竟然真的忘记了我到底用了什么密码!!!

><"..........到底我是用那一个!?

曾经想放弃这个空间!但是想想:真的不舍得!因为这里面真的有太多的回忆!

最后决定:就是要把密码找出来!曾经隐约记得自己有把它给抄在笔记本中!但是由于我真的太多笔记本了,又喜欢乱乱放。。。。。所以我真的想不起来,“它”到底在哪里!

之后的时光就是在不断的翻箱倒柜中渡过。。。。。^O^!

就在这“寻找”的过程当中,除了真的被我找出那“遗忘”的密码,更让我找回了已“尘封”不少岁月的记忆!

所以只要“坚持”,就会有“收获”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