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,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,更会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。

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:人生处处是起点,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,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!

2016年7月4日星期一

铭心之痛!

紧张时间过去之后,想着可以放松一下心情,好好的享受一下休闲的假期生活。。。。。

谁知道迎来的却是我的最怕~~~~~牙痛!@@"(就在我渐渐遗忘了这铭心感觉的时空下。。。。。噢!)

是因为吃了太多燥热的东西?!

还是。。。牙齿里面的“虫子”醒了,跑出来捣乱!><"

对我来说;头痛,伤风,咳嗽,发烧。。。都是小事!就只除了这一样。。。。。(天啊!到底要我如何面对“你”嘛。。。。。)

对你的恨意;我真的很想和你一刀两断!(就在你每一次来访的时候,你总是让我寝食难安,坐立不是!)真想直接地找个医生把你给永远的除去!哈哈哈。。。。^O^

但是。。。。。在你沉沉“睡去”之后,我就是怎么也提不起勇气。。。。去见那可以把我们关系砍断的能手!(对拔牙这一件大事,我想很多人都会有和我一样的感觉吧。。。宝宝怕死了啦!哈哈哈。。。。^O^)

所以啊。。。。现在的我只好乖乖地准时吃下可以让你继续沉睡的良方!^O^

也要小心地避开被“某人”抓去看医生的时刻!><"

(哎。。。感觉还是一样忙!)

1 条评论:

  1. 最后还是下定决心,和它来了个“一刀两断”!^O^.....只是当天竟然一点痛楚都感觉不到(是还没去见医生之前!),过后还真的有点后悔,因为被拔了两颗牙,还痛了两天!@@"...

    回复删除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