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,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,更会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。

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:人生处处是起点,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,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!

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

线路错乱?!

在日前家中的电话和网络突然间中断了,过后就再也连接不上!!!

对于这突然而来的“惊骇”,家中的小朋友立刻哀声连连了。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接下来的星期六,日原本是他们Happy 的欢乐时光嘛!就这样一断什么都没了!!^O^

在努力的“追查”之下被告知,是Cable 被“偷”了!而在这事件中被涉及的用户无数还不少呢!(其实在这段时间里,心里还真的有点怀疑。。。Cable那么容易就被“偷走”的吗?是不是随便找个“借口”敷衍了事!)><"

事实是我真的“太小心眼”了。。。。。因为。。。。。。

家里的网络今天中午终于再次接通,孩子们也不浪费时光立刻就展开“大厮杀”。。。。。怪事也随着“网络的回归”一而再的响起了。。。。。家里的电话一直不停地响起!

奇怪的就是没有一个是熟悉的声音,都是友族同胞的来电,寻找的对象都不可能存在于我们之中的!就只能回一句:I think u r wrong number!

但是。。。想想真的感觉“不对劲”!为什么他们会一直打我家的电话!?

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大家玩了一个“游戏”。。。。。拿起电话和手机互相打对方的号码!!!

结果。。。。。

手机不知道在哪里接通了!?没人接!

而另一支手机出现的。。。。。竟然是一个不认识的号码!!!不是家里的!?

@@".....

再次的打电话投报:我家的电话网络是接通了,但是却不是我家的!
(他们明白我在说什么吧!?哈哈哈。。。。。其实我也不大清楚自己在说什么!><")

^O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