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,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,更会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。

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:人生处处是起点,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,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!

2013年8月7日星期三

朋友。知己

晴说:“有些人,只能当一阵子的朋友。但是。。。。。有的却是一辈子的知己!”

就这么一句普通的对白,但是却是那么的值得深思。。。。。

这“一阵子”的朋友对我来说,就是那出现在我生命旅途中的“过客”。回望这一路走过的路途里也真的出现了非常的多。^O^.....由陌生到熟悉,再由热烈转至冷漠。。。。。其中的酸甜苦辣,真的“丰富”了我生命旅程的“滋味”!

而这“知己”两字,就如同字面般的简单,知心如己心!但。。。。。要真正的“找到”却又是那么的不“简单”。。。。。^O^

人们常说:人生有一知己,就已足矣!
我想在我这人生旅途中,我是“幸运”的!^O^

因为在我的“知己”名录中,已真切的记录上不少的难忘的名号!我们没有嘘寒问暖,没有说三道四,没有花天酒地,更没有出必告返必面。。。。。但是联系就是那么自然的连接。

自然而然的那么一点的“灵犀相通”,就在那对的时刻,对的空间,上演一出永不结局的戏码!虽然其间没有所谓的高潮起伏峰回路转,有的也只是细水长流。。。。。但却是满满的真诚和实在!

但是无论是“朋友”或是“知己”,还是那在我人生旅途中出现的“意外”。。。。。^O^!我还是要和你们说:谢谢!谢谢你们!

因为“你们”我的旅途中充满了“惊喜”!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