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,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,更会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。

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:人生处处是起点,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,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!

2013年6月5日星期三

难能可贵的第一新体验!

在这短短的一星期,所体验的都可以说是我人生的“第一次”。。。。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一次独自一人踏上旅程!

虽然途中切实发生了一段小小的插曲:太兴奋而导致下错了约定的地点!但却谱写下我人生记忆里一篇难忘的经历。@@"。。。。。下次肯定不会再次的犯下同样的错误了!^O^。。。我一定会先打听好,把“功课”先做好才出发!!!


第一次和这么一大群不熟悉的陌生人一起生活一星期,和一起进行活动!

每一个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性格和处世的态度,只要学习多点的体谅和付出多点的包容,大家还是可以相处的非常的愉快和和谐!

(但真的面对着所不能接受的,选择沉默和一笑置之也是一堂不简单的人生之课!)


第一次被“领养”,就是说在活动期间我即将在领养家庭中生活!

被安排在一个完全不同的生活环境和风俗习惯的家庭里生活,亲身接触一个完全不熟悉的环境,真正的学习着把旧有的一切暂时的“放空”,注入一些全新的元素。。。。象是在人生的轨道上暂时地转向了“另一个空间”。“复杂和简单”,“繁荣和朴素”之间深切的体会,其实生活真的可以很简单!


我的第一位卡达山族朋友!

从一开始的担忧(因为担心语言上的沟通会有点问题,我不会卡达山语,我想他们也不会华语吧!),到后来的无话不说(哈哈哈。。。。我运用了“半桶”的国语加“半桶”的英语,刚好“一桶!!!@@")。
认定了我的第一位卡达山“妈妈”和“爸爸”!
(只是。。。。他们比我还年轻啦!!!)



第一次亲身体验这不同种族的文化!

简单的旋律配上简易的步伐,舞出的却是精致的传统和漫溢着无比的喜悦!

快乐就是那么简单!




第一次品尝这些具有种族特色的食物!
(口味如何,我想应该根据各人的爱好来下定论了)

每一个族群都拥有属于自己独特的传统和风味。而其间的“精妙之处”就真的需要亲口的去品尝鉴定,一切就只能由味蕾去作判断!^O^
哈哈哈。。。。只能意会不能言传!


第一次和摄影队伍玩“抓迷藏”!

哈哈哈。。。。我只是不想自己“憔悴”的模样出现的众人的面前!^O^。。。。把大家给吓倒就真的是罪过了!!!





第一次可以和那么多的参赛佳丽们近距离的接触!

看着这些“美眉”们就更加的坚定,真的千万别让摄影镜头给“逮到”哦。。。。!
洋溢着的都是青春和活力!



第一次现场参与一个如此盛大和华丽的庆祝盛会!

对普通的我来说,如此一个盛大华丽的场面真的就只能从电视上得以观看。但这一次的亲身参与,可以说是增长了不少的见闻!

真的非常感恩得以参与一个如此的活动,走出了一个“习惯的生活”,步入一个“全新的体验”!真的印证了哪:勇敢的步出了脚步,接下的每一步都是风景!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