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,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,更会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。

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:人生处处是起点,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,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!

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

新体验!

在这半年假期开始之际,我也迎来了一个全新的“体验”。。。。。

“老婆出走记之前奏曲”^O^
这可是外子取的“片名”!!!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事发原自于早前的一个“机遇”,好友推荐参加东马的“丰收节交流会”!(是这样的名称吧!!!^o^)想到还没参与过而又有这样的机会,所以就答应下来了!

在时间越来越接近的当儿,心情真的是~~~~~~可以媲美近来的天气!
(这一秒晴朗,下一秒乌云密布!)
刺激:是因为还没参与过!
紧张:是因为要独自到那陌生的地方!
害怕:是因为将要同行的都是不熟悉的陌生人!

记得好友曾经问过我:怕吗!?

哈哈哈。。。。说真的:

我真的很怕!><"

但是。。。。我也非常的期待即将来临的那一段“不熟悉”的经历!

真是一个非常“矛盾”的我!^o^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