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,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,更会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。

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:人生处处是起点,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,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!

2012年6月4日星期一

遗忘的记忆!?

不知从何时开始,脑海里总是困扰着这三个疑问。。。。。
我是谁?
我来自哪里?
我要去哪里?

有时候望着扰攘的人群,烦闷着自己为什么会有“意识”~~~~那一种“我”的意识!
感觉这是一种非常“霸道”的控制,它影响着每一个个体。看着眼前的一切,每一个心中都被一个“我”主宰着。

曾经有过那么一个偶然,一句话语的提示,脑海里闪过那么一个“亮点”,似乎那就是我们路过这个“旅程”的目的。。。。。可惜昙花只那么一现,快得没让我留下那么一丁点的痕迹><"!

机缘已至,是时候展开另一趟“新旅程”,探索寻找那一个“被遗忘的记忆”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