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,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,更会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。

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:人生处处是起点,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,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!

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

刺激?!新鲜?!还是下流?!无耻?!

现今人们的道德观念和羞耻之心到底“底线”在那里?

虽然今天是假期中,但是女儿还是需要回校参加华乐练习。在约定的时间来到了校门口,把车停在了车站的旁边。。。。孩子和几个女同学就站在校门的另一边,看到我的到来很快的过来了。转头注视着她的同时,也看到了车站旁的花丛边站着一个年龄介于学院阶段的男生(在我眼中看去。。。!)。。。。

天啊。。。!他在盖嘛????

他竟然在那“手淫”!!?看着那些出入学校的女生们。。。!!?
心里立刻的回想起不久前听到的传言:有一个模样挺俊的外族男生,喜欢在学校附近徘徊和“露宝”!难道就是眼前的这一个。。。。?我和他的距离不过只有五六尺的距离,所以他自然的发觉了我的“怒目”!

哇。。。!还是一个“人”吗?不旦一点羞耻的神色都没有,还对着我做那下流的手势动作。。。。!女儿问在看什么,为什么还不开车?交代了女儿我下车立刻锁上车门之后,开门下车跑进了守卫亭。。。。

就在我下车的同时,他快速的起身离开。。。。待我把校工带来,他已跑得老远只能看到他的背影。。。。校工尝试的追出,但他已不见人影!!!!

清楚和校工说明了我所见到的一切,和曾经听过的所有流言。告知学校附近出现了这么一个“狂徒”,希望他可以多加留心,不然如果发生了不好的事情就太迟了。。。。待开学的时候,我再亲自的把所看到的一切告知校方。我就不相信“对付”不了这一个“无耻之徒”!

到家想到被“他”跑掉了,又没有立时的把他的照片拍下,气的打了电话和外子“诉气”,结果被训了一句:
妳小心点,妳真以为妳是“武林高手”!。。。。><"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