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,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,更会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。

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:人生处处是起点,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,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!

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随性!?


一直紧记老师说的那一句话:
我做得很优雅!

其实这也是最吸引我的一样人生目标。轻松自在优雅写意~~~多完美的组合!

就像在那偶然的机缘之下(原本是答应了出席产品DIY,也已曾经出席过一次。结果在那相同的日期相同的地点,我却选择了不相同的课室,现场转换出席了另一个课程^o^!),得以参与的课程中所提到的;人可分成三大种类的性格。
1)视觉型(70%)
2)触摸型(25%)
3)听觉型(5%)
但是在同一个“人体”也能够同时拥有以上三种的特性。我想。。。我就是这一个“奇怪的中和体”!我拥有视觉型的冲动,触摸型的散漫,听觉型的频率触感,更加多了一份自我规划的“我行我素”!

就这一次的“中途反叛”,我想定是把“伙伴们”给气疯了!尤其是我的好友,竟然来个进场“抓人”><"!但是我真的不喜欢他们那种带着“强逼性”的行动和语言。明明不是“直销”,但是就感觉他们快变成“直销人”了!

这就是来自那不同的人格中的特性吧!
而我嘛。。。还是会遵守本身的意念,把信息带出去。
因为~~~~说是我的责任,接受与否是对方的权力!

所以你们也就不要把我盯得那么紧了,不然我会。。。。。>O<"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