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,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,更会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。

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:人生处处是起点,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,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!

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心情日记(19)

常言道:一米养百种人!

要找上那么一个兴趣,志向,爱好相同的“同伴”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!所以从不妄想自己会有这一种幸运!

而事实上就是从不曾出现这一种幸运!原来我还是一直保持着原有的那一种专长~~~自找麻烦!开始就是那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心念:只期望分担一下肩上的压力重担,让心思可以多用在向往的领域里。

所以要求加派个人手到班上帮忙,那样就可以实现自己心中的期望。但是想象和现实之间的差异,有时候真的让人接受不了。。。。。
是开始大家没有沟通好,还是对方搞不清楚自己的位子状况。。。。!?由开始只是希望能有人分担解压,变成了像是把“老板”请进了办公室。提意见发指示满腹经纶的样子,却不见一丝的行动力,还要为他收拾遗留的残局!

暗示明说,脑海中想象得到可以运用的方法都用尽。。。。结果只有一个:我投降!既然改变不了你,我只好改变我自己了!既然你配合不了我,那么只好我去配合你了!

但是期望我们都能安然的渡过往后的时光,因为我的容忍能力也是有限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