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,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,更会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。

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:人生处处是起点,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,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!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短讯!

科技的发达,给人们带来了无数的便利。发手机短讯早已把写信遥遥的取代!方便快捷再加上节省,对生活在物质高涨,速度时代的我们,谁还能抵抗它的魅力而不把它深深的爱上呢。。。。。!?

佳节前夕的温馨祝福,偶尔心血来潮的简短问候,可能只有短短的三言两语,但是接收的感受可是满满的喜悦和勉励!

不知从何时开始,佳节的前夕又或者是“你”的心血来潮,总是会收到来自“你”的信息。。。。!只是“你”是否会感觉奇怪,为何我从不给你回复。。。?!因为“你”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的陌生,在我的脑海里真的找不到属于这组号码的主人样貌!

“善忘”是我的特长,更是我致命的弱点。尤其是来自对数字的抵抗力,更是低至零度以下!所以对那七位数的电话号码,我真的被打败得无条件投降了!想来“你”对我的这一个特点是非常的了解和体谅,所以在那特别的日子和偶尔的想念中,还是会简单的给这一个迷糊的我发上一个衷心的祝福!

想和你说“对不起”,我真的想不起来!更想和你说“谢谢你”,谢谢你偶尔的惦记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