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,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,更会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。

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:人生处处是起点,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,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!

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遗忘的温暖!


寄贺卡和收贺卡,对我来说已经是多么遥远的往事。回想自己,随着科技的进步,学会了sms,email。。。寄卡片几乎以成为我的历史!进邮政局除了还水电费,还是水电费。早已忘了买邮票,信封的区别。
就在月前发生了那么一件趣事。学校要发通知信给新生报到,结果把信进错了信封,原本30sen的邮票因为信封问题,最后要用50sen才能寄出。还不是一封,是几十封!哈哈。。。。
有一个朋友说要给我一个惊喜,告诉我说她寄了一样小小的礼物给我。重新再问了一下我的地址,小惊喜就变成大惊喜了。。。原来她把地址给写错了!没有了路名,也没有了邮区编号。所以我们都猜想这么一份惊喜不知将寄往何处了。。。。
就在圣诞的前夕,毫无预警之下惊喜到了。不是小惊喜也不是大惊喜,是双倍的惊喜!就是有这么一个贴心的朋友,还是希望把惊喜送到我手中,所以随后的又再寄上一封。是缘分,是神奇的力量,还是我们邮政人员的聪明机智。两份的惊喜同一个时间,送到了我的手中。。。
当时拿在手上的是两份暖暖的心意,一种遗忘了的感动!多么熟悉的喜悦,骤然间重新的感受,才发现我竟然把那么温暖的美好给遗忘了。。。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