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清醒,有时候也会迷失和迷惘,更会走错了方向。。。。。

但是只要我们牢牢紧记:人生处处是起点,只要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旅程,就没有人能阻碍你前进的步伐!

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如果我变成了回忆!

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回忆。。。。

我能否在你的生命记忆里留下那么一点点的痕迹!

这是一个多么让人期盼的答案

我是如此的渺小

虽然努力的想为你作出一点贡献

奈何就是能力有限

期望对你保有一点点的呵护

往往是一直在对你造就着无形的伤害

形成了你今天的愤怒

造成了你无情的反扑

如果那么一天我变成了回忆

期望能化成一缕清风

在你烦闷时

轻轻的拂过你的脸

为你扫去些许的烦忧

更愿能偶尔轻绕你的身边

为你带来阵阵

清新淡淡的芬芳

柔柔细细的叮咛

你别气!

也别动怒了!

因为你身上有

我牵挂的人

我珍惜的人

我爱的人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